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西螺大橋

中午大約十點出發先到西螺吃早午餐,
維尼爸爸說~帶你們走舊的西螺大橋,你們都沒去過的...
我回答說~~哪有 小時候常常走這條阿~~都不知道走幾回了~
維尼爸爸說~~我說後面那兩個啦~他們又沒走過~ (哈哈)

紅紅的舊西螺大橋^^


哇~~我們太晚來了~(大約十一點多) 已經收攤嚕~
很久沒有吃碗粿了~~我好喜歡吃好吃的碗粿~~
然後要配上西螺的醬油~~整個吃超讚的啦~~~~(哇~我的口水滴到鍵盤了)

西螺 九層粿

在這條熱鬧的西螺街上,維尼爸爸看到他喜歡吃的虱目魚...
說要來這間吃虱目魚羹~
還不忘回頭問我們說要吃什麼~
我說我想吃碗粿...
維尼爸爸說:那幫我帶一碗來吧...
蝦咪毀~"~


虱目魚羹
味道還不賴喔!!


後來是維尼爸爸去外帶來的碗粿..
我也有點了一份^^y...



這是娃娃點的羊肉羹米粉~
羊肉味道很道地喔QQ

(待續)

(下集預告:台南府城台灣黑輪)

0 意見:

相信音樂-時光桌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