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安拿朵利亞土耳其風味餐廳

補請娃娃的生日禮,帶她到食尚玩家介紹過的一間土耳其料理來吃飯。
原本是要請星期六晚上的,可是因為工作關係,延到星期日中午。

其實晚上來的氣氛會比較好喔!!
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(下午沒有休息喔)



店內擺設很簡單的,中午去的時候人滿少的QQ


阿豬選來選去~選了看起來比較合他口味的雞肉濃湯來吃~
噗~~蕃茄味道太重...所以就轉讓出來了~!!


阿豬點的~>塔屋雞肉串燒
(雞肉很嫩 很好吃喔~!!)
由於阿豬的餐點先上,所以每個人都粑他一口飯菜吃~哈哈
我試了一口飯,因為是我喜歡的長米飯...恩~~好吃好吃
沒有泰國米納麼硬耶!!


牧羊人沙拉~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喔~而且很清爽可以解膩QQ


貝蒂烤羊捲
(原味優格、新鮮羊絞肉、 土耳其香料、植物油香炒悶飯、 餅皮、番茄醬、巴西利、小黃瓜。)
我是不太敢吃優格的,不過這道菜我很喜歡喔~~覺得優格很好吃呢!!
這道菜我大概吃了一大半 = =a...哇~~後面的餐要怎麼塞進肚子咧QQ?


起司雞肉蔬菜燉盤
維尼爸爸點的焗烤!!馬鈴薯吃起來香香甜甜~
因為看了一下上來的餐點,量都不太多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樣
還加上烤餅喔^^~(原來烤餅要單點阿~~")


這是加點的~>卡福瑪雞肉
(味道很讚喔!!)這最適合配上烤餅了^^
也是網路推薦的菜喔


匹嗲麵包
(這是土耳其三餐的主要糧食)



羊皮筏麵包
(裡面是空心的要趁熱吃喔,等太久氣就消了喔!)
最後是被子怡用叉子戳破的 = =...



總匯匹嗲
( 羊肉、起司、青椒、洋蔥、蕃茄、洋菇、巴西利。 )
最上面的是羊肉...
中間的是蛋+起司
下面的是蘑菇+青椒!!


這是起司+蛋的側面特寫 ^^
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喔,雖說是土耳其的菜,
可以也是有改良過,符合台灣口味的土耳其料理喔。
吃飽飽後...我們還去了一中街買豐仁冰吃~哈哈
真是幸福捏QQ



店家位置:位於公益北街45號,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和85度C中間巷子裡。
營業電話:04-23202186
店家網站:http://www.anatoliaonly.com

0 意見:

相信音樂-時光桌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