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三國群英傳二~ㄤ賴~

上禮拜在MSN遇到小軒軒,他說他要玩三國群英傳二,

我就請子怡回家的時候,幫我買片新手包光碟...

因為下載要2.9G多~~實在太麻煩啦~~

今天回到家,小軒軒就貼網頁給我,告訴我有活動,

就素~只要有三國群英單機版遊戲,或是有玩過一代ㄤ賴,

都可以貼圖~~寄過去...就會送"歷代好馬"...

ㄝ~~~應該不是很爛的馬吧 ~~哈哈哈

嘿嘿~~我之前有買三國群英傳五的遊戲喔~!!

連盒子都還收著QQ~

趕緊拿起我的N90拍攝,上傳。

希望可以得到歷代好馬的啦~~哈哈

其實我最希望的,是遊戲不要有掛機 = ="

個人很討厭掛機..... 哈哈~*



快來一起ㄤ賴吧~!!!

我在群英伺服器...常駐在第二個分流...曹操陣營(沒辦法要跟小軒軒一樣 = =")

1 意見:

小葉子 提到...

哇來丫...可是好複雜...
頭暈 @.@

相信音樂-時光桌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