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慶生

星期日提早慶祝阿豬的生日,
每次到了七、八、九月就是皮帶要勒緊的時候啦~!!
因為連續三個月就有五個人生日~~吼~~太恐怖了啦

我生日那天,阿豬的"歐兜麥"被騎走了~
所以看好的禮物就沒有辦法去買回來了!!
說好在他生日這天補送~哈哈~~
當時還一直不肯咧 = ="
我還想說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來
他的禮物就可以少一個零...
聽到風聲說他要買禮物給我~
那我只好也破費去買了 ...很貴的...禮物...

到家後,送他禮物~~
臭阿豬~竟然給臭臉耶...
他說他超級無言的......
然後咧 他就拿出一模一樣的紙袋.......
靠~~~~蝦咪 一樣的禮物喔 .....
吼~~這下換我無言了啦~~
他同學竟然也送他TOUGH的皮夾耶....
ㄊㄋㄋ的熊...那ㄝ安捏~


他同學送的~~((昨天就拿到了))


吼~~還都換好了耶....


我也很喜歡他這款皮夾喔


超想把它ㄟ走的啦...


這兩邊都可以裝零錢(因為他同學說:我知道你很多零錢的啦~)
所以特地挑這款給他
只能說 他同學也很有品味喔 哈哈哈~~
竟然會跟我買一樣品牌的皮夾


我則是買帆布的...


其實...我也想把它A回家 = =a...


魔鬼氈是用紅色的喔~~
滿特別的視覺設計...


六月就給他看好的生日禮物


這款跟之前看的有點不太一樣~
之前看的中間有拉鍊...可拆分當零錢包...


下次我要早點送 = ="
就換他同學 ~>>> 學我的拉 哈哈哈哈~!!!!!!!!


恩...阿豬~應該會用到他的吧...


這是阿豬送我的喔~~當場試聽~重低音效果還不錯!!


哈哈~~25歲生日快樂喔^^~
由於壽星很害羞~~說不想上部落格
所以~~~就沒有壽星豬的照片啦~~
也對啦~~外星人的照片如果上來曝光...
他就會被抓去實驗室了...
恩~~低調 要低調......

1 意見:

小葉子 提到...

哇勒!! 那ㄝ這麼剛好
你跟他同學去結拜啦 太有默契了...

相信音樂-時光桌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