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週休二日-PART-4

07/12(日)

星期日中午,睡飽飽醒來後...
維尼爸爸打電話來說要去大魯閣了...

娃娃車司機帶著娃娃就來到我家...
娃娃說要玩棒球,
所以排了右打時速80的練習區,
娃娃問我要不要一起排...
我說不要 = = 因為我全身痠痛....
結果....看到娃娃打球...

只有傻眼... 因為娃娃根本就沒有揮棒出去....
好像再打蚊子一樣...
我跟維尼爸爸看不下去...
所以也排了兩枚....
個別進去打一場...(一枚20顆球)

各位看官...看到這裡就知道...POSE就是不一樣的啦~!!
有穩穩的把球打到網子上面去喔 ^^y...

維尼爸爸也上場了...
也打的不錯喔~
打完後還剩兩枚...
想說等下次有機會再來打球...
不要浪費 QQ~
要回家前~去換了昨天晚上抽到的冰淇淋...

都只有香草口味 = ="


來自俄羅斯的冰淇淋...


特別的挖冰器...一片白色的塑膠 我覺得是PC+ABS...哈哈哈

娃娃忙著拍照...我則對旁邊的握力機器有興趣...

所以投了10元來玩玩.....
果然很爛....左右手各18kg的握力而已....
還是不及格喔..
以年紀與性別區分~~我的標準SOSO程度應該是24kg...
阿~~~~我是老輝亞啦.....
娃娃就很猛喔~左手23kg..右手22kg...
哈哈~大概是右手都在酸痛中啦~~
所以左手還比右手有力喔~!!
每週三 女生有些專屬球道....不用錢喔~

0 意見:

相信音樂-時光桌曆